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情侶之間的對話,只見男方允許女友和異性出門,但規定她不准和對方吃飯、逛街,只能「直接上汽旅」,讓她看了好傻眼。而網友看到兩人對話後,也不可思議的說「他是要女冷氣清洗友去賣嗎?」更質疑「這男的有恐怖情人的前兆」,要女方趕緊離開他。

這對話讓原PO好傻眼,直呼「這是男朋友對女朋友的規定,還是剛開始交往的男女朋友,覺得…呃…。」其他網友看了此PO文,也紛紛留言「喜歡戴綠帽ㄛ?」、「叫自己女朋友跟別人怎麼樣!有點誇張,趕快分一分了」、「這男的有恐怖情人的前兆」、「她男友怪怪的,感覺是變態」。

今年我送給我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是什麼包包、大餐、紅包、化妝品之類的,我送的是"清洗冷氣",因為我老家的冷氣真的長年沒有清洗,自從我家裡的冷氣開始每一年都會請師傅來家裡清洗後,我們的身心狀態真的改善很多,而且夏天不再覺得熱烘烘,而我老家的以前是不太熱,但最近的氣候變遷,真的已經快按耐不住了,雖然家裡冷氣很少開,但是開了總是飄出一陣陣的異味,後來我覺得不行真的要請專業的來處理一下我比較放心,另外我媽媽的心肺本來就不好,如果冷氣吹出來的都是細菌、病菌、黴菌,那她老人家的身體該如何承受,想到這我就忍不住鼻酸,後來我請師傅過去拆卸,大家都在圍觀,原本很熱,看到拆卸下來的冷氣配件,心都涼了一半,完全不感覺到熱,因為真的太可怕了,真的是髒出新高度,後來洗完後,師傅也把悄悄收在背包裡的康乃馨拿出來送我母親,我媽竟然說可以被這麼帥的師傅送花真的是太幸福了,看到我媽露出的嬌羞樣,我忍不住吐她說,人家都可以當你孫子了,我媽趕快準備一堆吃的喝的給師傅,但師傅只有接收喝的,大多都婉拒了,因為他們其實真的不能接受客人的東西,但是因為當天是母親節,所以他才想說準備康乃馨,這是一個特別的母親節。

不過也有許多人看不懂男方想表達的意思;對此,原PO並沒多加回應,但卻有「老司機」出面解釋,內容看起來就像男友要女友出去賣,「想利用男女朋友的關係控制女的去跟他人發生關係,從中獲取利益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harmanharv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